←返回首頁

入學管道




1. 考試入學分發


2. 大學個人申請


3. 大學繁星推薦


4. 大學特殊選才


5. 海外僑生(含研究所)


6. 四技二專甄選暨技優入學


7. 轉學招生

←返回首頁

學習資源

一、821個人電腦教室

[簡介]

本實驗室之設立,用以提供學生上機實作之環境,以期藉由實習達到與課程相輔相成之目的,提升學生的實務能力與經驗,幫助了解課程內容,增進師生之教學互動。於教學資源設置上,備有70部個人電腦、高速光纖網路、擴音機、教學廣播系統及投影機等設備,以提供優良的教學品質與舒適的學習環境。

[硬體設備]

CPU:Intel Core i7-8700 個人電腦70台(RAM:16GB,SSD:256GB)

24”LCD液晶螢幕70台

伺服器2台

教學廣播系統-教學主機1台

UTP外接式影像廣播子機35台

投影機1台

二、1002雲端運算實驗室

[簡介]

本實驗室設立的主要目的,是為配合雲端運算及Arduino 相關課程的教學與實作,提供本系學生一個可以實習演練的實驗環境,藉由實作的過程提昇學生的實務經驗與能力,達到理論與實作合一的教學目標。為求優良的教學品質與舒適的學習環境,除了投影機與擴音設備等基礎設施外,本實驗室直接與機房雲端運算機櫃連線,更配備了豐富的軟硬體設備,簡述如下:

[硬體設備]

CPU:Intel Core i5-4570 個人電腦43台(RAM:8GB,HDD:1TB)

22”LCD液晶螢幕43台

高速網路交換器

三、1022A電子電路與邏輯實驗室

[簡介]

本實驗室設立的主要目的,是為配合電子電路與邏輯設計的課程理論,提供本系學生一個安全而且可以動手操作的實驗環境,藉由實作的過程提昇學生的實務經驗與能力,達到理論與實作合一的教學目標。為求優良的教學品質與舒適的學習環境,除了廣播系統及投影機設備外,本實驗室更配備了豐富的軟硬體設備,簡述如下:

[硬體設備]

個人電腦10台

數位IC測試器10台

基礎邏輯電路實習器10台

光標讀出示波器10台

CPLD實驗套組10台

標準數位IC10台

電源供應器10台

擴大機1台

投影機1台

四、804創意實作小間

[簡介]

創意實作小間教室共設有16台個人主機,2台3D印表機,其寬敞便利的空間及齊全的設備,提供學生優良的自習與研究環境。

←返回首頁

未來發展



建置中...
←返回首頁

常見問題



建置中...